皇璽會娛樂城

 

皇璽會娛樂城日本女性接受訪問時,稱想要宅宅當男朋友,被網友吐槽,
「一定是帥哥限定」。

日本戀愛活動網站「eveeve」,日前在YouTube分享影片,訪
問女生對於宅宅的看法為何,而被訪問的女生都表示,「可
以一起看動畫、感覺不會外遇,一
皇璽會娛樂城剛開始可以先從遊戲聊起」
、「我喜歡宅宅,因為我喜歡的東西常常換,但是宅宅都會很
專一,所以給人不錯的印象,完全就是戀愛對象」、「我對網
友跟宅宅沒啥偏見,感覺不錯可以當戀愛對象」、「不要課金

皇璽會娛樂城過度,造成親友的麻煩的話,我覺得不錯」。

對於女性這樣的說法,網友紛紛吐槽「肯定是帥哥限定啦」、
「唬爛的啦,看到我房間一堆figure就會閃人了」、「那收集
幼女服裝的宅男咧」、「反正一定是先看臉
皇璽會娛樂城」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